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一类三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

卢德渊

卢德渊. 一类三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J]. 应用数学和力学, 1995, 16(12): 1101-1114.
引用本文: 卢德渊. 一类三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J]. 应用数学和力学, 1995, 16(12): 1101-1114.
Lu Deyuan. Instability of Solution for a Class of the Third Order Nonlinear Differential Equation[J].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1995, 16(12): 1101-1114.
Citation: Lu Deyuan. Instability of Solution for a Class of the Third Order Nonlinear Differential Equation[J].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1995, 16(12): 1101-1114.

一类三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

基金项目: * 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

Instability of Solution for a Class of the Third Order Nonlinear Differential Equation

  • 摘要: 文献[1]讨论了非线性缓变系统的渐近稳定性,文献[2]讨论了三阶变系数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本文应用文献[1]、[2]的方法讨论一类三阶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
  • [1] 秦元勋、王慕秋、王联,《运动稳定性理论与应用》.科学出版社(1981).
    [2] 廖宗磺、卢德渊.关于三阶变系数线性微分方程解的不稳定性.应用数学和力学,9(10)(1988),909-923.
    [3] 许淞庆,《常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1962).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93
  • HTML全文浏览量:  72
  • PDF下载量:  60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4-11-10
  • 刊出日期:  1995-12-15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