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有限水深中的极限非线性波

马瑜 陈耀松

马瑜, 陈耀松. 有限水深中的极限非线性波[J]. 应用数学和力学, 1993, 14(9): 841-844.
引用本文: 马瑜, 陈耀松. 有限水深中的极限非线性波[J]. 应用数学和力学, 1993, 14(9): 841-844.
Ma Yu, Chen Yao-song. The Limiting Stokes Wave with Finite Water Depth[J].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1993, 14(9): 841-844.
Citation: Ma Yu, Chen Yao-song. The Limiting Stokes Wave with Finite Water Depth[J].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1993, 14(9): 841-844.

有限水深中的极限非线性波

The Limiting Stokes Wave with Finite Water Depth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595
  • HTML全文浏览量:  25
  • PDF下载量:  42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2-06-23
  • 刊出日期:  1993-09-15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