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应用数学和力学》评选2021年度"应用数学和力学•钱伟长优秀论文"

发布日期: 2021-09-24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应用数学和力学》第六届一次编委会会议意见,评选“应用数学和力学•钱伟长优秀论文”。经综合考察审稿专家评价意见、论文获资

助情况、论文引用情况和论文下载情况和主编工作会审定,在2018和2019年度本刊发表论文中,分别从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和应用数学领域遴选得分最高的2篇共6篇论文,作为2021年度“应用数学和力学•钱伟长优秀论文”。优秀论文名单已在2021年9月18日召开的《应用

学和力学》第六届二次编委会会议上宣读。


2021年度“应用数学和力学•钱伟长优秀论文”

75f366a3b30d45f593bf3d84dd0c0139.jpg



对优秀论文的奖励办法如下:1)颁发“应用数学和力学•钱伟长优秀论文”荣誉证书;2)对优秀论文作者给予一定金额的物质奖励。希望广

大作者读者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本刊,助推本刊学术质量稳步提升!



应用数学和力学编委会

2021年9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9-24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