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欢迎投稿和订阅 (邮发代号:78-2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办刊宗旨:主要刊登力学、力学中的数学方法和与现代力学紧密相关的应用数学方面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同时刊登土木建筑、水利水工、道路桥梁、航海造船、航空航天、机械冶金、国防军工、防灾减灾、能源环保、生物化工等领域中力学和数学建模、分析方面具有学术水平和实用价值的论文。

《应用数学和力学》是国内外学术界有影响的专业学术月刊,由重庆交通大学主办、主管,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出版,重庆市报刊发行局国内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海外发行。读者对象为从事与力学和应用数学有关专业的科研工作者、工程设计人员和高等院校师生,以及对本学科有兴趣的学者。

《应用数学和力学》先后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数据库(ASPT)、俄罗斯《文摘杂志》(AJ,VINITI)、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国力学文摘等十多个文摘或数据库收录,是《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核心期刊,并获得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高校精品期刊、重庆市双十佳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等荣誉称号。

本刊为月刊,每月15日出版。每期定价20元,全年240元。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0-0887;国内统一刊号:CN 50-1060/O3;邮发代号:78-21;国外刊号:M295。

欢迎力学及相关学科同仁订阅本刊: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购,也可直接向编辑部订阅。

邮局汇款:

通讯地址:重庆交通大学90号信箱《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

邮政编码:400074

收 件 人:《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

附     言:刊款,姓名,联系电话

订阅详细问题请致电或传真:023-62652450

E-mail:  amm1980@vip.163.com ; applmathmech@cqjtu.edu.cn ; amm1980@163.com

网  址:www.applmathmech.cn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90信箱

邮  编:400074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