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基本情况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应用数学和力学》(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于1980年由我国著名科学家钱伟长先生在重庆交通大学 (原重庆交通学院)创办,创刊时为季刊,翌年增为双月刊,1985年起扩大为月刊。期刊主要刊登力学、力学中的数学方法和与现代力学紧密相关的应用数学方面的创造性学术论文。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智能化、新能源化、生态绿色化等显明趋势,期刊在继续刊发传统力学和应用数学领域优质稿件之外,加大对人工智能的数理基础以及力学加信息网络、新能源、新材料、生命科学、生态科学、医学等交叉领域的关注,为推动新生产力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应用数学和力学》是国内外学术界有影响的专业学术月刊,由重庆交通大学主办、主管,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出版,重庆市报刊发行局国内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海外发行。读者对象为从事与力学和应用数学有关专业的科研工作者、工程设计人员和高等院校师生,以及对本学科有兴趣的学者。

主管单位:重庆交通大学

主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

出版单位:《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

国际刊号:ISSN1000-0887

国内刊号:CN50-1060/O3

海外邮发代号:M295

国内邮发代号:78-21

办刊宗旨:主要刊登力学、力学中的数学方法和与现代力学紧密相关的应用数学方面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同时刊登土木建筑、水利水工、道路桥梁、航海造船、航空航天、机械冶金、国防军工、防灾减灾、能源环保、生物化工等领域中力学和数学建模、分析方面具有学术水平和实用价值的论文。

创  刊 人:钱伟长

名誉主编:钟万勰

主       编:卢天健

副  主 编:邓子辰   金栋平   王记增   刘占芳   吴锤结   宋乾坤

编辑部电话:023-62652450;023-62652611

通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重庆交通大学90号信箱,400074

E-mail: amm1980@vip.163.comamm1980@163.comapplmathmech@cqjtu.edu.cn

http://www.applmathmech.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