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14年国内外重要力学学术会议信息—I

发布日期: 2014-02-2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第六届亚太地区流变学学术会议(PRCR6)
      第六届亚太地区流变学学术会议(6th Pacific Rim Conference on
Rheology)将于2014 年 7 月 20~25 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摘要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www.cvent.com/events/6th-pacific-rim-conference-on-rheology/custom-17-90217231d3074d5f82a1841b92aa1e7e.aspx
 
2、第 23 届全国结构工程学术会议
      第 23 届全国结构工程学术会议定于 2014 年 10 月 10 日~13 日在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召开,会议宗旨为交流结构工程及工程力学近年来在科研、设计与施工方面的学术成果,促进结构工程理论和实践的进步与发展,加强力学与结构工程的相互渗透与共同提高。会议第一号征文通知请见:
http://www.cstam.org.cn/upload/fckeditor/B-第23届论文集_一号_征文通知(1).pdf
 
3、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
      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9月在桂林召开。本届会议旨在提供一个广泛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交流,推动我国疲劳与断裂研究领域学术与应用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www.ecorr.org/zhuanlan/2013/1101/7565.html
 
4、The Four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erimental Fluid Mechanics (ICEFM2014)
    12-15 August 2014, Beijing, China。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ICEFM2014.buaa.edu.cn
 
5、2014 SOCIETY FOR EXPERIMENTAL MECHANICS FALL CONFERENCE (SEM FALL 2014)
    19-22 OCTOBER 2014, BEIJING CHINA。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sem.org/CONF-FALL-TOP.asp
 
6、第十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
      第十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计划于2014年7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的目的旨在交流爆炸力学研究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以便更好地促进本学科的发展。会议第一号征文通知请见:
http://www.cstam.org.cn/templates/lxxh_1/index.aspx?nodeid=103&page=ContentPage&contentid=172775
 
7、中国计算力学大会’2014(CCCM2014)
      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决定于2014年8月10日-13日在贵阳市召开中国计算力学大会’2014(CCCM2014)。会议主办单位: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会议承办单位:湖南大学。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ccm.hnu.edu.cn
 
8、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ynamics, Vibration and Control
    August 23-25, 2014, Shanghai, China。详情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www.icdvc2014.org/
 
9、2014 年全国固体力学学术会议
      2014 全国固体力学学术会议将于 2014 年 10 月在四川省成都市家园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将重点交流近四年来我国固体力学前沿研究及工程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进展和成果。
 
10、第八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
      第八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定于2014年(拟定于9月)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承办。征文通知详见:
http://ltlx.cstam.org.cn/templates/ftlx/second_171_1521.html
 
    以上国内外重要力学学术会议信息收集尚待后续补充,供学界同仁参考。
 
                                                                                            应用数学和力学编辑部
                                                                                                      
2014年2月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4-02-2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