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本刊主编卢天健教授将在材料声学全球大会SAPEM 2021做主旨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3-0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来源:ProBiot Acoustics https://mp.weixin.qq.com/s/vLoMY9eds6oo_kVvo5rtrA)

享誉材料声学研究领域的全球技术盛会-第六届多孔弹性材料声学技术全球大会(SAPEM 2021:Symposium on the Acoustics of Poro-Elastic Materials)将于2021年3月29日-4月2日采用线上会议(云论坛)形式如期举办,会议周期五天。届时声学与材料领域的全球科学家、工程师、学术科研与工业界菁英将共铸此项盛会,繁荣和开创材料声学新生态。

SAPEM 2021丨材料声学技术世界盛会,本月开幕!
https://sapem2021.matelys.com
SAPEM 2021 主旨报告专家

本届大会开幕式后,开篇主旨报告人是多孔结构跨尺度多场理论及应用研究领域的国际著名专家、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卢天健教授,他报告的题目是《Ultralight hybrid-cored sandwich constructions for simultaneous load bearing, energy absorption and sound absorption》。卢天健教授将同时主持SAPEM 2021“Lightweight Structures”和“Characterization & Measurements”论坛。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3-08 阅读次数: